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2019-09-10 09:00  

为搭建新生家长与学院面对面沟通平台,使新生家长深入了解我院改革发展和教育教学情况,共同助力2019级新生成长成才,2019年9月7日下午,我院在汇贤楼106教室举办了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新生家长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长陈洪、副书记姜土生,政教系副主任田方林教授、党政办主任廖文梅、团总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马小又、教学科研办主任张晓庆,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70余人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主持。

交流会上,陈洪院长首先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他通过PPT,从学院概况、办学层次、教研机构、学科平台、人才队伍、文化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向家长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及成就和毕业生就业去向。随后,刘军书记主要从党和国家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重要性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新生家长作了介绍。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高度视,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希望家长与学院一起时刻关注学生思想成长,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放手让学生去历练锻炼,成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交流环节,新生家长对孩子在校的学习及生活非常关注,就英语过级、集中实习、考研、公招、教师资格证、学习生活等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陈洪院长谈到,学生新的人生已经启航,他们注定要远航,我们既要为他们导航,也要为他们护航,希望家长与学院同心协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作出我们共同的努力。

本次新生家长交流会,为新生家长搭建了与学院零距离交流的平台,形成了家长与学院的双向互动,受到2019级新生家长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唐溢供稿

上一条:夏日佳节送温情鼓士气 殷殷寄语记心中展风采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研讨会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我院璧山中学实习队启动线上...
· 我院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 坚持停课不停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 线上教学互动,师生探索学习
· 师范生教育实习与教师专业发...
· 中学思政课教学艺术与教学实...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为...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专业能...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