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坚持停课不停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0-02-25 09:17  

为响应教育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我校于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正式开展集体线上教学工作,在正式开课前,教师学生通过不同线上教学平台已准备多天,为尽快适应网课教学共同努力。

我院2019级弘博班的同学按照学校及学院的安排,积极做好居家隔离的同时做好适应网课教学的准备。多数同学选择利用电脑进行线上学习,也有部分同学认为手机更方便线上学习交流。本学期开学第一节课是大学英语的直播课,同学们按时打卡积极与老师通过平台互动,网课教学气氛活跃。同时本学期已有多数同学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并申请免修,通过交流得知这部分同学利用自己的空课时间提前开始了专业课录播课的预习和学习。

上一条:我院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下一条:线上教学互动,师生探索学习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我院璧山中学实习队启动线上...
· 我院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 坚持停课不停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 线上教学互动,师生探索学习
· 师范生教育实习与教师专业发...
· 中学思政课教学艺术与教学实...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为...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专业能...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