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加强就业指导 促进充分就业
2019-03-05 16:57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促进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不断提高,2019年3月1日15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砺志楼2402教室举办“2019届春季就业培训会”活动,活动由2019届辅导员马小又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土生老师担任讲解嘉宾,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姜土生老师向毕业生强调申请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按时提交,确保顺利申请过程顺利。随后,姜老师就就业事宜提出以下建议:第一,毕业生要积极主动寻找就业信息,拓宽信息来源,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三月份的“春招”。第二,要摆正心态,敢于迎接挑战。毕业生要对就业有信心,以自信阳光的心态迎接人生的一道考验。此外,姜老师也指出,毕业生对于就业情况要有一个合理的心理预期,根据实际需要和自身实力确定就业单位,不要好高骛远。在寻找就业单位方面,姜老师建议不一定非要选择公立名校,民办高校也是不错的选择。最后,姜老师鼓励毕业生之间需要加强信息交流,共享就业信息资源,以年级为整体,团结一心,才能实现更好的发展。

1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春季就业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毕业生的科学就业观念,增强了毕业生的求职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在以实际行动切实落实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让毕业生从容面对就业挑战,自信走出校园就业!

上一条:复试培训促信心 解答疑惑强技能
下一条:学子尽力备战考研复试 良师助力谱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
· 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侯惠...
· 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萧玲教授...
· 西南大学博导白显良教授到我...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思政教...
· 教育部“长江学者”、博士生...
· 西南大学王勇博士来我院指导...
· 《探索》杂志社社长、总编辑...
· 学习充电,他山之石,重在实...
· 延安大学政治与法学院来我院交流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