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旧版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 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返回 本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分享会
2019-06-10 15:17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学生阅读经典书籍的能力,掌握正确的读书方法,鼓励学生读好书、好读书,201966日下午1630分,我们特邀我院教授田方林老师和副教授刘忠荣老师于砺志楼2113给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开展一场既有学术高度又有实践操作的读书分享会。

田老师从什么是书、为何读书、读什么书、怎么读书四方面展开分享,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读书的重要性及乐趣,同时也指导同学们应该读哪些书,并重点从读书的取舍、思路、顺序和记录指导大家怎么读书。刘老师则从什么是经典、为何读经典、怎样读经典三方面展开分享。刘老师提到经典阅读的重要性,并向大家推荐多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并用亲身经历从态度、形式和方法三方面指导怎样阅读经典。

两位老师的读书分享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既解开了同学们读书的困惑,又指导了同学们有效阅读经典的方法,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也提出,希望以后老师们能给予更多的指导,以不断提升自己的阅读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我院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实习巡视检验成果 交流座谈共洽发展——我院开展2016级春季实习中期检查巡视工作
关闭窗口
 
· 我院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 我院璧山中学实习队启动线上...
· 我院全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 坚持停课不停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 线上教学互动,师生探索学习
· 师范生教育实习与教师专业发...
· 中学思政课教学艺术与教学实...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专...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为...
· 我院举办中学思想政治专业能...
-更多-

学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汇贤楼   邮编:401331  院党政办电话:023-65362724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verd